close

經過近一千個日子的養育,愈來愈感覺到家中真有一個小小成員正在長大

那就是天天粘我,讓我老是動彈不得的小兒子你,說到你的粘人功力,真叫我想哭啊

實在太害怕被粘了,不是我的你,一定難以想像那可怕的感受,雖難以適應但我仍努力把不舒服變成習慣

那天小牛說這很正常喔! 她姐的小孩,二秒鐘沒看到媽是~~污~媽媽~污!! 但若二分鐘則是污~~~~~媽~~~污污污不會停....

雖這是安慰我的話但~~這話對我的確是個很大的鼓勵,讓我比較釋懷,至少不讓我有點孤立無緣感,讓我學習當媽的課,又多了一項

經過了快一千個日子的陪伴和成長,依賴依然還在,但漸漸發現你有了一點點長大,人類的語言,你愈來愈能有共鳴了~!真是太令我感動

那天飯後我們一家三口在中庭散步,媽媽提議我們來念ABC,有主見的你說要NUMBERS,好吧只好順從你

結果爸爸說今天不要1-40,改從10-1好了,正當我還在思考的同時,一個小小孩聲音,ten nine eight.....one  就這樣結束了

我和爸爸對看了一眼,那一路我一直在想~兒子你長大了嗎? ~~想太多了是嗎??~~還是你真的愈來愈懂人話了

晚上你說要喝茶,遞給你,你專屬的小小杯後,正當你喝的快樂時,爸爸對著媽媽說~~我也要(我的茶~但這句沒說出來),這時你竟轉身把瓶子遞給爸爸

哇! 也不知為何對於你這樣的動作充滿感動;

昨夜我們在比賽ABC,從A A APPLE: B B BIRD~~,O 突然你停了一下,我也停了,一時詞窮的我也想不出O有什麼是你能理解的

正在苦惱的同時,突然你想到了ORANGE,哇! 這一記ORANGE,真有你的,我甘拜下風!!!

讓我衝動的想把你的成長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