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捨下工作陪伴小孩的日子,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這沒有最佳解答案的問題
初期這個問題經常困擾我,曾經不斷的尋找任何的可能性要改變現在生活方式,全職媽媽還有什麼自我價值可以表現,如果改成兼職媽媽是否有值得信賴保姆可以幫忙。
說是不滿足現狀嗎 還是仍留戀上班,應該只是單純有空多想想,畢竟時間總是錯過了難再重返
針對無解的事務 不必要浪費多餘心情去糾結 陪伴孩子長大是難得的
吃苦頭是必然的結果
既然只能維持現狀 還能做什麼呢
像大多的bloger? 還是兼職網拍?或是幫忙團購?還是... 我想什麼都好,只是不論多了什麼身份,恐怕就無法專心小孩
表面的全職媽媽不是我的喜好
因此全職媽媽
想要老少兼顧
我想自我價值的提昇在廚房 除了充實自己,也是提供他們一個健康食物的最佳方式吧, 於是生活除了忙碌做菜,多加了 麵包 蛋糕在漫長的一天裡
一開始只是為了讓自己重新練習蛋糕興趣
最後竟然發現兒子喜愛蛋糕
從不美味到愈來愈多種類變化
兒子總是非常捧場
也一直百吃不膩
經常叫我感動 也幫助提昇不少功力
但是偏偏 m爸
沒有興趣蛋糕
經常要求麵包
於是生活真正的忙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