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yrs 生日快樂 我的心肝
回首時光
兒子啊
你已經從
每2hrs起來一次喂奶
到現在正常大人飲食
剛來到這個世界的你
常常半夜三更吵要吃飯
喝飽吃足後 還不放過
緊接大便 是最常上映的戲碼
疲憊的我
總是在換洗過程看到你漸漸沖走的睡意
常常睡意又來時
連續的hiccup 搞得你火氣十足 當然睡意也不會存在
真的太過於惡夢的生活
叫我連再生弟弟妹妹的慾望都沒有
這樣的生活 想到就充滿恐懼

如今你已經4yrs了
回想你的成長
看到你的變化
經常又氣又無奈
但是一樣充滿很多愛和關心
還有十足的陪伴
雖然還是離滿分遙遠
但是我始終沒有放棄努力
一直盡力扮演一個盡職媽媽角色

兒子
媽媽真的開心看到你的成長
人生的酸甜苦辣
你已經慢慢涉入
就是要五味雜陳才會美味
就是要充滿新鮮挑戰 才會精彩

只要正面思考
不要輕易放棄
不如意
一點不會是問題的
快樂的常常在努力之後到來

兒子
謝謝你
陪伴我4年
讓我的人生從此改變
要品嚐更多人生勞苦和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